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Komla教授一行来访我中心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90

        2018921日,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凯恩斯研究中心Komla教授、拉筹伯大学Mary教授及国立东华大学庄晓霞老师等一行应邀访问我中心。中心余建斌副研究员、石敏博士、经济管理学院左两军副教授、商春荣教授等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建斌副研究员代表中心对Komla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和近年来的研究成果。随后,Komla教授分享了澳大利亚科研工作者在申请课题研究、发表英文论文等方面的做法。座谈期间,学者们还围绕农村劳动力转移、土地承包制度及农村留守妇女等“三农”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农业领域加强合作和交流,推动两地农业更好的发展。


  

  

(文/图 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