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副主任谭砚文教授参加“2018年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71

     20181211日,中心副主任、产业经济岗位科学家谭砚文教授、经管学院商春荣教授及研究助理李丛希赴海南海口参加了2018年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年终总结暨考评会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18岗位科学家、12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各岗站的代表成员出席了会议。


 1 总结大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李开绵首先作了发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国家香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谢江辉以及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综合处副处长石磊作为受邀嘉宾讲话。


 2 谭砚文教授在总结大会上汇报工作


总结会上,谭砚文教授对2018产业经济研究室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研究室在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农业提质增效、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支撑政府决策等方面展开的主要工作及突出成效。



 (/图 李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