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103

20181229日下午,中心召开双周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谭砚文主持。


  

在学习完讲话精神后,参会的教职工就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畅谈了心得和感受,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正如习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和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今后我们每个党员和群众都要坚定不移地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谭砚文也分享了自己学习讲话内容的体会。他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表达了对中国过去40年来改革开放的肯定,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根据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要把握发展大势,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改革开放的姿态接力奋斗,为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