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老师调研鹤山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209

    201913日上午,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谭砚文副主任带队赴江门鹤山市调研,就鹤山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情况进行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


在鹤山市农林渔业局座谈


在古劳镇上升村实地调研


在鹤山市农林渔业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江门市农业局钟国活副局长和鹤山市农林渔业局李德明副局长及古劳镇、龙口镇、桃源镇、双合镇相关领导对鹤山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遇到的主要问题等。随后,调研组到古劳镇上升村实地考察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

据悉,根据财政部《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的指导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农办、省财政厅将鹤山市确定为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单位,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


      (文/图 金青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