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与岗位聘期考核会议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73

    2019116日上午,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砚文副主任主持。



会上,谭砚文副主任对2018中心工作情况财务人员曾秀丽2018年中心财务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谭砚文副主任指出,2018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申报各类科研项目11项,科研经费达203.8万元,发表学术论文17篇,其中CSSCI收录3篇,SCI收录1篇,SSCI收录1篇,会议论文3篇,出版著作1部,编写教材1本;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和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2019年,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努力争取纵向课题,充分发挥中心的智库作用,为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总结会议后,中心对各位老师2018年及4年岗位聘期工作进行了考核。



(文/图 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