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小吃文化城总经理罗瑞丹来访中心洽谈合作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9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规划的有关任务,中心副主任、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谭砚文教授及其团队于2019620日,与大埔县小吃文化城总经理罗瑞丹就合作举办客家木薯传统饮食文化节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谭砚文教授指出,近年来大埔县文化小吃产业迅速发展,成为梅州乡村振兴中的亮丽名片;大埔小吃文化城作为大埔小吃产业发展的平台,在推动以木薯为原料的小吃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推动大埔县饮食文化以及当地木薯产业的振兴。罗瑞丹总经理介绍了小吃文化城在举办公益性文化小吃培训班及参与建设“粤菜师傅”工程以来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和协助开展好本次活动,树立大埔木薯传统小吃品牌,将木薯文化节办成具有影响力的学术研讨会。会上,双方还就本次活动举办的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为下一步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 李丛希/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