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新版网页全新上线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90



 2021年7月1日,全新改版后的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网页正式亮相运行。

 新版网页以“升级、优化、引领、聚焦”为关键词,对旧版主页进行了全方位改造,以更具信赖感、创新感、真挚感的柔和蓝为主基调,不仅充满时代气息,更是彰显了中心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三农”宗旨,坚持立足农业农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决心与信心。


新页面力求与国际化接轨,突出服务与展示功能,采取通栏大图全屏滚动,集中展示学校强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争创一流”学科,以及中心在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同时,在界面设计、栏目设置、信息导航、阅读服务、用户体验、视觉效果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做到导航明晰,设计合理,便于操作,易于查阅,整体清新、大气、简约、实用,进一步强化了信息传播效果和视觉传达功能。


 新网页突出资源整合,设置有“中心介绍”、“政策汇编”、“乡村振兴”、“专家观点” 、“成果快报”、“工作动态”、“中心通知”等导航栏目和主版栏目。集中展示国家及地方相关“三农”政策、专家政策解读及学术观点、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我省、我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等。


此外,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网页的栏目及信息还将根据需要进行完善和优化,欢迎社会各界对本网页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文/图 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