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文章:中心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96

10月25日下午,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收听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实况回放。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三农贡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吕建秋研究员主持。      

期间,大家还观看了10月24日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了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全面吸收、转化运用,脚踏实地、笃行不移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本次学习是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的第73期《每周学习》。中心常务副主任吕建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领会二十大报告,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有力度的调研,撰写有深度的报告,发表有水平的文章,构筑高水平“三农”政策研究智库。(文/图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