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建秋研究员就如何破解农村撂荒地难题 接受《乡村振兴纪事》栏目组采访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19

 “在广东,关于撂荒地的复耕复种问题,省主要领导已经做了批示和部署。还出台了《广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首次将广东的各级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制,写进了地方性法规,也首次对广东的撂荒地问题做了制度性的安排。”日前,广东首档乡村纪实类电视专题节目《乡村振兴纪事》栏目就如何破解撂荒地问题采访了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吕建秋研究员。节目已于6月16日在珠江频道《乡村振兴纪事》—“乡村振兴回头看”系列复耕之路播出。

 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吕建秋研究员被全国首档乡村振兴主题综艺《乡村振兴大擂台》节目聘为专家评审团成员,被由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合作开办的《乡村振兴记事》栏目聘为专家顾问。(文/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  视频来源/触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