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史研究所来访中心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96

     2019424日,我校农史研究所所长倪根金教授、副所长王福昌教授和赵艳萍副教授一行来访中心,洽谈合作举办“第二届农耕文明与乡村文化振兴”学术研讨会等事宜。中心副主任谭砚文教授、余建斌副研究员、陈志国博士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砚文教授表示去年与农史所合作举办的“第一届农耕文明与乡村文化振兴”学术研讨会十分成功,希望今年双方继续合作,举办更高水平的学术研讨会。倪根金教授也希望我们在总结去年办会经验的基础上,更高质量地来办好今年的学术研讨会,进一步扩大我校农耕文明与乡村文化振兴研讨会的国内国际影响力。随后,双方就学术研讨会的举办时间、会议规模以及会议主题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一致意见。会上,双方还就将要举办的木薯文化会议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图 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