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99

2019510日下午,中心召开双周学习会,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主要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系列节目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集中学习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该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和谈话中所引用的经典古籍和诗词名句为切入点进行解读,旨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生动阐释,促进习近平思想的广泛传播。

中心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学习,深化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切实为百姓做实事的执政风格的理解,并纷纷表态今后要向总书记学习,在工作中贯彻总书记的“为民”思想,进一步踏实工作作风、恪守岗位职责、严格自我要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