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北海综合试验站站长肖子盈一行到访中心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50

202019日上午,应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邀请,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北海综合试验站站长肖子盈等一行三人来访中心,就木薯种植历史和机械化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心副主任、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谭砚文教授、研究助理李丛希等参加了会议。



谭砚文教授对北海综合试验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北海综合试验站长期给予产业经济研究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要积极向北海综合试验站学习,努力为木薯产业发展与振兴做出更大贡献。肖子盈站长对2019年广西北海木薯的种植规模,种植品种、机械化水平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从事木薯产业的心得,高度评价产业经济研究室谭砚文教授团队对木薯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认为,研究室推送的《木薯产业经济信息周报》很有意义,不仅及时发布市场信息,而且对全球木薯产业发展及科技前沿进行跟踪,对于我国木薯产业发展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会上,双方还就种植户成本收益调研、问卷填写,挖掘当地木薯种植历史与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金青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