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政策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479

2020710,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谭砚文教授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上半年,中心全体成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针对疫情的影响开展了大量研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调研,中心党建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推进。截至630日,中心共获得各类科研项目9项,科研经费达155万元,发表学术论文4篇,报送决策咨询报告8篇,参与出版书籍1部。

下半年,中心将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开展深入调查和分析研究,更好地发挥中心的智库作用,积极为广东省和全国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中心员工深入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信息系统的各项功能与使用方法,为下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文/图 胡婉茵)